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靖西 > 正文

天隆集团:实力匠心筑造 打造区域标杆

来源:柳州日报 2019-12-28 12:50   https://www.yybnet.net/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作为地产标杆企业,天隆投资集团深耕柳州,着力可持续发展,立足于市场谋求壮大,并在发展过程中锤炼队伍,提升抗风险能力,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发展先机。从九龙印象到九龙尚城,项目以其亲民的形象一直受到购房者欢迎。凭借多年的经营,项目已经拥有了完善的配套与成熟的社区环境,并典藏着自然山水美景,筑就了生态宜居生活。

◆24载匠心铸宅 展天隆倾力之作◆

广西柳州天隆投资集团是立足于柳州市、面向全国的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注册资金1亿元,总部设在柳州市。目前集团旗下有十二家子公司,历经24年的辉煌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集汽配、物流、金融、贸易为一体的多元化控股集团企业,并多次荣膺优秀纳税企业称号。2010年,获柳州市房地产协会颁发的“先进单位”荣誉。

广西柳州天隆投资集团创始于1995年。自创立以来,便致力于解决城市家庭住房工程的建设。天隆集团副总经理刘正刚先生说,在柳州的发展之路上,天隆集团与柳州共生共荣,积极参与柳州的建设,本着“创一流的服务 造一流的质量”的企业宗旨,坚持“品质地产 品牌地产 良心地产”的经营理念,建设让百姓买得起、住得放心的好房子。多年来,天隆集团相继在柳江区开发了金丰苑、金丽苑、金碧苑、九曲名邸,在金秀瑶族自治县开发了金园城市广场、金贵园,在本市开发了柳北文化商业广场、昌其顺物流园、天翼·九龙印象、天翼·九龙尚城、天翼·明珠等精品工程,所建项目均备受市民信赖和追捧。

千年龙城,始于鱼峰,鱼峰的山水自然资源与人文资源堪称柳州之最。2017年,天隆集团择址鱼峰区龙泉路,在天然“氧吧”中倾力打造健康生态社区,天翼九龙系列二期——天翼·九龙尚城自面市之后,赢得了无数龙城市民的心。同年,天隆投资集团向钦州及百色靖西市场进军,先后启动了钦州灵山的天隆·荔城明珠及百色靖西的天隆·伴山江湾项目,产品更加注重市场的需求,备受当地市民的喜爱。这也表明了集团深耕柳州,也实行走出去战略,今后的开发重点将放在南宁、百色、贺州等地,将柳州企业的品质带去更多的地方。

◆入则山水之间 出则繁华万象◆

千年积淀,近几十年的飞速发展,造就了如今鱼峰区醇熟的商业氛围和生活氛围。在繁华深处,于山水之间,天翼·九龙尚城觅得一处静谧之地,为龙城市民筑造宁静秘境生活。

“入宁静,出繁华”是九龙尚城的真实写照。项目西接燎原路,南临龙泉路,北依九头山路,拥有立体的交通路网:紧邻五岔路口,近轨道交通、莲花客运站、飞机场、新兴高速路口;轨道交通途经项目,未来将大大拉近九龙尚城与谷埠商圈、五星商圈、河东商圈的距离,繁华触手可及。回到项目所在的九头山片,亦入驻了不少品牌房企,打造浓厚的住宅氛围。而九头山片在2019年的改造也提上日程。面积801亩的燎原路-九头山片区改造项目与片区内的200亩的润橙针织厂都于2019年招到了土地熟化人,将进行超过1000亩的改造,未来也将成为一个崭新的片区,热闹可期。

走进天翼·九龙尚城,还可以发现,九头山、龙泉山、柳江河将整个项目环绕,青山绿水、钟灵毓秀,形成了一个天然“氧吧”。项目在此基础上,为追求更好居住环境的人们,打造这一处“世外桃源”。

◆超高性价比 抢成熟品质准现房◆

除了拥有稀缺的生态资源外,九龙尚城项目还坐享醇熟生活氛围。2公里内有广西脑科医院、南城百货、燎原路菜市等生活配套。除了不断变好的外部,小区的内部配套也同样完善,小区拥有生鲜超市、干洗店、大药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幼儿园等配套,让业主的生活一步到位。

相对于柳州整体住宅房价,天翼·九龙尚城的价格颇具优势,同地段项目房价已“9”字头上下,九龙尚城“8”字出头的价格实属难得。继天翼·九龙印象产品完美售罄后,九龙尚城产品接着陆续推出,一年的时间,九龙尚城即将收官。23、24号楼正在热销之中。

23、24号楼的83~113平方米两房和三房为准现房销售,户型灵动百变。从入户玄关到阳台,南北通透;科学规划,房子更紧凑实用;宽阔观景阳台,将窗外生机勃勃的青山绿景引入屋中;具备一定的拓展空间,让家有更多可能。

结束语:在改革大潮中,天隆集团未来的发展也会紧跟趋势,创变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品质和市场的需求,为大家提供品质好房,优质的服务,让企业在强大的竞争中抢占发展先机。天隆集团规划在未来十年,力争把集团建成一个在柳州市内领先、布局八桂且极具竞争力的大型投资集团,为柳州的发展尽心尽力。

(李文彬)

新闻推荐

小偷“进驻”小区 13天作案5起 他将赃物藏在业主家衣柜中,还偷穿业主的新衣服;目前已被抓

嫌疑人李某指认盗来的财物。青秀警方供图今报南宁讯(记者卢荻)12月25日凌晨,在南宁市东葛路延长线一小区,有业主发现自家遭遇...

靖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靖西市,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隆集团:实力匠心筑造 打造区域标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