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隆林 > 正文

隆林:“三学”助推主题教育全覆盖

来源:右江日报 2019-11-15 08: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隆林讯为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细,隆林各族自治县不断探索方法载体,以“一帮一”“多帮一”等方式,在全县各参学单位中创新开展送学、助学、补学“三学”活动,实现了全县党员参加主题教育全覆盖。

为年老体弱、外出务工党员送学。针对机关单位离退休党员、农村年老体弱党员以及农村外出务工不能正常参加支部集中学习的党员,该县通过组织单位党员领导、支部委员上门送学、入户传达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寄发学习资料等方式,将主题教育送进党员户家中、送到党员手上。目前,共为854名党员送学。

为文化水平低、自学能力弱党员助学。针对文化水平低、自学能力弱的农村党员,该县组织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农村党员能人进家入户辅导,利用通俗易懂的方言,将学习书籍送入党员手中,帮助农村党员提高认识,增强信心。目前,共为146名党员助学。

为外出务工新回村党员、因工学矛盾无法正常参加学习的机关单位党员补学。该县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帮学工作组”,及时列出补学内容清单、学习资料、学习时间要求等,通过“一帮一”“多帮一”等方式,面对面与党员提出补学要求,督促有关党员干部及时补学相关内容。目前,134名“欠学”党员已完成补学任务。

截至目前,该县排查出的1134名“欠学”党员已全部完成参学、补学,实现了全县党员参加主题教育全覆盖。

□王世毅邹大琴

新闻推荐

警队里的“父子兵” 记隆林各族自治县公安局民警杨春年、杨怀父子 □杨朝良

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在隆林各族自治县公安局,有一对警察父子,他们肩担使命,只为守护这座小城的平安。近日...

隆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隆林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隆林:“三学”助推主题教育全覆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