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隆林 > 正文

隆林供电局:特巡高海拔覆冰线路保运行

来源:广西日报 2022-01-12 07: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隆林讯连日来,隆林各族自治县持续低温,造成辖区内部分10千伏配网线路上出现1.77—2.31毫米不同程度的覆冰厚度。南方电网广西百色隆林供电局迅速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蓝色预警方案,组织鹤城特战先锋巡线小组冒着寒风,对辖区内易覆冰区域开展线路特巡,确保供电设备和供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隆林克长乡地处高山,寒潮来袭,该乡部分高山地区气温降至0℃。鹤城特战先锋巡线小组顶着凛冽的寒风,采用无人机、望远镜等设备重点对易发生覆冰区域、外破区域的绝缘子、横担等设备展开特巡,对线路走廊进行全面检查,做到每一基杆塔、每一段线路都巡视到位,实现对易覆冰区域线路运行状况的全面掌握。

近日,隆林供电局组织专业人员配合成立防冰抗冰先锋队,利用“人巡+机巡”结合的方式,对辖区覆冰较为严重的10千伏马卡线龙家朗支线开展线路防冰特巡。

“如果发现有线路结冰,或者有树枝折断压在线路上,麻烦马上联系我们处理。”特战先锋巡线小组每经过一个村寨,都走村入户向村民宣传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用电注意事项。目前,该局已完成15条高海拔覆冰线路的全面巡查,完了成567.4公里路线、5400根电杆、500多台变压器的巡视。该局还积极做好应急抢修物资、抢修队伍、抢修工器具的准备,做好突发抢修救援准备,为辖区群众的正常用电保驾护航。(龙鸣黄仁威)

新闻推荐

肉质鲜嫩隆林猪

■广西地理标志畜禽产品系列故事(31)隆林猪产于隆林各族自治县境内的德峨、猪场、克长等16个乡镇,地理标志保护总面积3553平...

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隆林各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隆林供电局:特巡高海拔覆冰线路保运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