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百色 > 正文

周异决率队拜访国家科技部、中国银保监会

来源:右江日报 2019-05-13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彩强)5月8日至10日,市长周异决率队到北京就广西百色高新区升级创建国家高新区、设立人寿保险公司等事宜,先后拜访了国家科技部、中国银保监会,积极争取国家部门对百色相关工作的指导和支持。

周异决一行先后向国家科技部农村科技司、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汇报了广西百色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及广西百色高新区升级创建国家高新区工作情况,希望国家科技部给予百色更多指导和支持。

国家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副司长韩文胜表示,近年来,广西百色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建设和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园区的未来发展有空间、有潜力。农村科技司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园区的建设和发展,在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升级创建国家高新区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助推把园区建设成为农业科技成果培育与转移转化的创新高地,更好地促进百色经济社会发展。

国家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司长包献华表示,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高度重视广西百色高新区升级创建国家高新区工作,将围绕创建目标,全面做好指导和服务保障,争取早日创建升级成功。他希望百色在创建升级国家高新区中,要做好定位,明确主攻方向,落实主导产业,做好科技、教育等资源布局,进一步探索市场化、企业化管理体制,努力做到创新驱动与高质量发展并行,充分发挥高新区对地方经济社会的带动示范作用。

中国银保监会人身保险监管部主任陈映东听取了百色推进设立人寿保险公司工作情况汇报,对百色市推进设立百色本土法人寿险公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国银保监会将大力支持百色设立人寿保险公司工作,希望百色加强与中国银保监会沟通协调,实现精准对接,共同加快推进相关工作,力争早日得到批设通过。

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王蓓,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联成,市政府秘书长韦晓新等一同拜访。

新闻推荐

福地金融集团举办岗位知识竞赛

本报百色讯为创建学习型企业,提高广大职工的业务能力,近日,福地金融集团举办岗位知识竞赛,由各子公司、办事处、部门组建...

百色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百色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周异决率队拜访国家科技部、中国银保监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