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百色 > 正文

百色城终于要禁止露天烧烤了!

来源:百色早报 2019-09-28 10:01   https://www.yybnet.net/

@事件

近日,网友“剑指苍穹”在网上晒出一份《百色市人民政府关于百色市城区禁止露天烧烤食品的通告》的红头文件,文件中详细列出了相关的禁止措施和范围,落款日期为9月17日。该网友感叹道,百色终于要禁止露天烧烤了。

@网友跟帖

网友“百色黄哥”说:不应该一刀切,应该安排在某处做个烧烤城,谁都是要做工养家、交房贷。

网友“我心依然~”说:重要落实啊!晚上十点过后路边摊照样“狼烟四起”,有谁去管?有的做个烟囱往高处排烟,就算合格了?

网友“淡定8”说:我们小区周围都被烧烤摊包围了,一到晚上窗户关上,开空调都没有用……

网友“小女孩”说:田阳都变区了,为何没有纳入禁止范围?

网友“蓝剑长啸”表示:一边吃烧烤一边喝白酒或啤酒相当于慢性自杀,胃病、痛风、癌症迟早来找你,不要以为潇洒了。

网友“1548989936278”表示:有一次开电车过辅道,挨烧烤摊抽风机吹出来的辣椒烟熏到眼睛,差点“扑街”,真想砸摊。

新闻推荐

男子夜晚抢金店 12小时被抓归案

本报右江区讯9月24日20时许,右江区民生街一家金店的老板娘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眼看就要打烊,店外走进来一名男顾...

百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百色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百色城终于要禁止露天烧烤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