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百色 > 正文

龙景街道抓好意见整改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右江日报 2020-01-21 09: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右江区讯2019年,右江区龙景街道强化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分类完成2018年度社会评价整改落实工作。截至2019年底,涉及该街道11条2018年度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已全部完成整改。

强化责任,确保安排部署到位。研究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制定整改措施,倒逼整改时限,形成主要领导为统领,分管领导负责抓,项目分管领导具体抓,涉点部门、工作组一齐抓的整改责任链。落实专责联络员,通过电话跟踪、微信沟通等方式及时了解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对于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及时召开会议研判解决,积极推进重点难点项目。

分类推进,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对梳理出的11条2018年度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根据街道权责将意见建议分门别类,逐条核实,逐项整改,并作好整改记录,确保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对于街道职责范围内可以解决的问题,由责任人开展实地核查,依据调查结果研究整改措施并积极进行整改,及时与群众沟通反馈核实结果;对于需要向上级职能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主动联系区直职能部门并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及时、主动跟踪反馈工作进度,确保整改工作及时完成。

畅通渠道,确保工作成效宣传到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由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挂点干部深入村屯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面对面向群众反馈工作成效、面对面征求群众意见、面对面与群众进行思想沟通。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党务政务公开栏等平台,及时向社会发布整改方案、整改进度、整改成效,确保绩效整改工作的群众知晓率。同时,通过媒体多角度、全方位宣传介绍全街道各项工作进度,使群众加深对街道各项工作的了解程度,提高群众的认同感。

□黄丽峰章齐

新闻推荐

百色市交通运输局倾力打造 “平安、便捷、诚信、温馨”春运

本报百色讯2020年春运已经开始,为创建安全、有序、文明的春运出行环境,市交通运输局及时部署,明确春运工作方案,通过强化...

百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百色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龙景街道抓好意见整改提升群众满意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