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新闻 靖西新闻 田阳新闻 田东新闻 平果新闻 德保新闻 那坡新闻 凌云新闻 乐业新闻 田林新闻 西林新闻 隆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田东新闻 > 正文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广西监管局保险许可证公告

来源:广西日报 2019-01-17 07:36   https://www.yybnet.net/

领取保险许可证公告

2018年第164号

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广西监管局批准,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由原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36-5号南宁华润中心南写字楼5层变更为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36-5号南宁华润中心南写字楼5层、8层。

许可证类型: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许可证编号:0158477机构编码:000019450000

业务范围:(一)个人意外伤害保险;(二)个人定期死亡保险;(三)个人两全寿险;(四)个人终身寿险;(五)个人年金保险;(六)个人短期健康保险;(七)个人长期健康保险;(八)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九)团体定期寿险;(十)团体终身保险;(十一)团体年金保险;(十二)团体短期健康保险;(十三)团体长期健康保险;(十四)经中国保险会批准的其他人身保险业务。

经营区域:广西

住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36-5号南宁华润中心南写字楼5层、8层。

邮政编码:530000

批准成立的日期:2002年8月29日

发证日期:2018年12月14日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2019年1月17日

领取保险许可证公告

2018年第165号

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广西监管局批准,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百色中心支公司田东营销服务部办公场所迁址,现予以公告。

许可证流水号:0158488

机构编码:000015451022001

业务范围:对营销员开展培训及日常管理;收取营销员代收的保险费、投保单等单证;分发保险公司签发的保险单、保险收据等相关单证;接受客户的咨询、投诉;经公司核保,营销服务部可以打印保单;经公司授权,营销服务部从事部分险种的勘察理赔。

机构住所:广西田东县平马镇东宁大道东154号

发证日期:2018年12月27日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广西分公司

2019年1月17日

领取保险许可证公告

2018年第166号

经广西银保监局筹备组批准,北部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新支公司迁址,现予以公告。

许可证流水号:0158478

机构编码:000173451424

业务范围: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

机构住所:广西大新县伦理路227号

发证日期:2018年12月14日

北部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月17日

领取保险许可证公告

2018年第167号

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广西监管局批准,北部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钟山支公司迁址,现予以公告。

许可证流水号:0158487

机构编码:000173451122

业务范围: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

机构住所:广西钟山县县城兴钟路东侧“壹号商业广场E座”一至四楼前面四个铺面

发证日期:2018年12月27日

北部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月17日

领取保险许可证公告

2018年第168号

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广西监管局批准,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市江南支公司开业,现予以公告。

许可证流水号:0158499

机构编码:000015450100800

业务范围:1.承保人民币和外币的各种人身保险业务,包括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2.办理各种法定人身保险业务;3.与国内外保险及有关机构建立代理关系和业务往来关系,代理外国保险机构办理对损失的鉴定和理赔业务及其委托的其他有关事宜;4.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支机构建立代理关系和业务往来;5.经批准参加国际保险活动;6.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机构住所:广西南宁市江南区五一中路南面三产综合楼六楼

发证日期:2019年1月2日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广西分公司

2019年1月17日

新闻推荐

百色市招商引资成绩斐然

(上接第一版)百色市在深圳举办“新时代新征程新机遇”—2018广西(深圳)投资合作推介会—百色市重点产业(深圳)投资推介会,签...

田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田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终止合同通知书2019-01-05 08:48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广西监管局保险许可证公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