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田林 > 正文

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 田西高速公路公司强化项目管理

来源:百色早报 2019-08-31 00:50   https://www.yybnet.net/

观摩人员参观平楼拌合站。

本报讯(记者梁力升文/图)8月28日,由广西葛洲坝田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主办的田林至西林高速公路(以下简称田西高速公路)项目工地建设标准化观摩交流会在该项目施工一部举行。田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田西高速公路总承包项目部及各施工分部相关人员先后观摩了平楼拌合站、施工一部驻地、主营地和安全体验中心,并召开观摩交流会,进一步对标准化建设展开探讨。

记者了解到,自动工以来,田西高速公路公司多次组织人员到乐百高速公路等施工单位进行标准化建设的考察学习。该项目六个施工分部均在大力推进标准化建设,在组织机构标准化、人员配置标准化、规章制度标准化、办公环境标准化、施工现场及施工质量标准化等均收到了显著成效。

目前,该项目工区营地、工地试验室、拌合站、钢筋加工场等临建工程进展顺利,主体工程已完成平吉河2号大桥、八桃4号大桥以及伟徕2号大桥、八阳沟大桥4根桩基首件施工,渭肖沟大桥首件桩基开始施工,征地拆迁、相关技术工作、商务工作、机电物资工作等正有序进行。根据计划,该项目建设期为4年。

据悉,田西高速公路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2018~2030年)》中规划布局的远景展望线,起点位于田林县潞城瑶族乡,终点位于西林县马蚌乡,包含主线及八渡、定安、马蚌三条连接线,其中主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为80km/h,整体式路基宽度25.5m,行车道宽2×(2×3.5)m,主线路线全长191.209km;连接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为60km/h,路基宽10m,行车道宽2×3.5m,连接线路线全长1.258km。该项目也是百色市目前单体投资最大的交通建设项目。

新闻推荐

田林大力推广普通话

本报田林讯2018年以来,田林县把推广普通话作为教育扶贫的重要举措,通过大力推普脱贫工作,实现“扶贫先扶智,扶智先通语”...

田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田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 田西高速公路公司强化项目管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