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会宁新闻 > 正文

持续做好全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工作

来源:白银日报 2017-09-27 10:15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各相关部门要组织专门力量,做好祖厉河全流域的生态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工作,让祖厉河流域的生态环境逐步得到恢复,让排入黄河的水流含沙量明显减少。

在会宁县污水处理厂,张旭晨一行查看了污水处理厂的运行管理情况,了解了生活污水收集情况和中水回用情况。据了解,会宁县城区污水处理厂占地84亩,于2008年9月开工建设,2012年12月全面竣工并试运行。为了实现污水处理厂的规范运营,今年8月1日,会宁县政府与天津壹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已全面完成会宁县城区污水处理厂托管运营工作。目前,该污水处理厂日处理量达到5200立方米,出水标准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规定的国家一级B标准。

张旭晨强调,会宁县污水处理厂要尽快配齐备用电源,保证污水处理厂能够正常运行。同时,要大力推进中水回用工作,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

新闻推荐

甘肃命名 14家健康促进医院

近日,甘肃省卫生计生委印发文件,命名甘肃省肿瘤医院等14家医院为甘肃省健康促进医院。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采取自愿申报、各市州初审推荐和省卫生计生委组织相关领域专家综合评审完成。经评审,14家...

会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会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持续做好全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