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会宁新闻 > 正文

会宁将举办第七届红色旅游文化节

来源:白银日报 2018-04-13 09:22   https://www.yybnet.net/

会宁讯(特约通讯员刘旺喜)为进一步宣传会宁、推介会宁、展示会宁、提升会宁,带动全域旅游,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会宁县拟定在本月底到5月中旬,隆重举行长征沿线红色旅游城市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邀请长征沿线15省(区、市)相关市县宣传部、旅游局领导,红色景区、纪念馆及部分旅行社负责人和新闻媒体记者参与活动。活动期间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举行长征沿线红色旅游城市联盟成立大会、旅游节开幕式,召开红色旅游论坛、红色故事会及第二届甘肃·会宁油菜花文化旅游、会宁县五七农场乡村旅游、第一届甘肃·会宁“大沟深处杏花村·厍曲”乡村旅游、祖厉人家乡村旅游、会宁牡丹园生态基地乡村旅游等系列活动。

新闻推荐

会宁山里娃获赠500多套新校服

学生娃获赠新校服。本报记者乔斌摄本报讯(记者乔斌)“谢谢你们大老远为孩子们送来这么多新校服。”3月28日,接过白银区百优制衣厂送上的500多套崭新校服,会宁县大沟镇教管中心学校校长...

会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会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村美民富生态好2018-04-10 09:28
评论:(会宁将举办第七届红色旅游文化节)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