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会宁新闻 > 正文

王东林励志文集《留给苦难一个机会》出版发行

来源:白银日报 2018-08-12 17: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苏黎明)日前,王东林励志文集《留给苦难一个机会》由新华出版社出版发行。

据了解,作者王东林生于1964年,字凌云,号戈壁胡杨,是白银市会宁县人。1985年7月,王东林毕业于长春冶金地质学校,现为企业家、高级工程师、诗人、作家,收藏家。王东林历任中学校长、地勘单位党委委员、岩土公司经理,于不惑之年创立甘肃金地岩土工程公司并担任董事长。除了此次出版的《留给苦难一个机会》,他还写作出版了诗词集《勘察今日·把握未来》、文集《我贫穷·我创业》。

王东林说:“每个人的人生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前进的道路上从来都不是铺满鲜花的。命运给了我丰富的人生,我还给人生丰富的故事。面对苦难,需要我们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去探索,去追求,去奋斗,去拼搏!”他在书中写道:“大地过了去岁酷暑、寒冬的历练,蓄积了骤雨、冰雪的精灵。它渴望复苏,河水开始解冻,生机再次萌动,春色早已盎然!……”

《留给苦难一个机会》,王东林著,新华出版社出版。

新闻推荐

会宁县开展马铃薯晚疫病防控工作

会宁讯(特约通讯员刘旺喜)为减轻病害对农业生产造成的损失,加强马铃薯晚疫病的防控工作,贯彻“预防为主、综合防治”的植...

会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会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东林励志文集《留给苦难一个机会》出版发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