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会宁 > 正文

白银供电公司“暖警工程”全面竣工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11-12 18: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随着会宁县新塬派出所供暖工程计费电能表安装完毕并顺利送电,标志着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年内实施的29项公安基层单位电采暖改造“暖警工程”全面竣工。

自“暖警工程”工作方案确定以来,该公司主动与公安部门对接,与白银市公安局共同召开联席会议,就深化电力设施保护、打击涉电犯罪、开展供电服务、保障暖警工程顺利实施等内容达成共识,并签订了深化警企战略合作协议。在“暖警工程”推进过程中,该公司本着实用、高效、节约的原则,会同公安部门共同现场调查基层派出所用电需求,对各乡镇派出所、看守所、戒毒所、高速交警大队等场所的内部房间数量、采暖面积、供暖情况进行实地摸底。全程参与派出所、拘留所、戒毒所等基层所队的电采暖改造工作,按照“一所一案”编制电采暖改造方案,全额承担工程配电网增容改造费用,明确改造投资节点计划,协助公安基层单位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根据各地气候特征、采暖周期、基础条件制定施工方案,及时跟进项目电网侧与负荷侧工程实施,密切跟踪公安基层单位内部电采暖工程改造进度,紧盯工程项目物资到货情况和施工进度,随时做好技术指导服务工作,确保满足工程用电需求,有效保证全部项目如期投运,在确保采暖的基础上,力求实现安全取暖、清洁取暖、经济取暖。截至目前,国网白银供电公司“暖警工程”共有29个基层派出所实施电采暖改造,改造公网配电变压器容量3915千瓦,新建高、低压线路7.15公里,解决417个房间的采暖面积共11316平方米。(张红平李春元)

新闻推荐

10月9日,游客在会宁县汉唐二十四节

10月9日,游客在会宁县汉唐二十四节气文化休闲商业节游玩。9月30日至10月31日,以“金秋会师、消费扶贫”为主题的甘宁三大主...

会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会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供电公司“暖警工程”全面竣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