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景泰新闻 > 正文

政协委员建言献策

来源:白银晚报 2018-01-08 09:52   https://www.yybnet.net/

1月7日下午,备受瞩目的政协白银市七届二次会议正式拉开帷幕,与会政协委员带着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通过提案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这些政协委员提案,桩桩件件都聚焦民生,凸显出民本情怀,凝聚着市政协委员为铜城百姓谋福祉的热心和真情。

记者向政协委员蒲彦文(右)介绍晚报微报

我为枸杞“代言”

本报讯(记者李琴琴)蒲彦文是一名来自基层的农业界政协委员,他认为自己来自农村,熟悉农民的情况,此次提案依然是为农民服务。“我今年带来的是关于农民枸杞晾晒大棚的提案。这几年,我们景泰县的农民开始种植枸杞,虽然收益上来了,但一直存在一些问题。比如每到一年枸杞采摘期雨水比较多,虽然枸杞已经成熟了,但农民不敢摘,怕晒不干容易坏,错过了最好的销售时节。枸杞虽然可以用烘干机烘干,但颜色不鲜艳,还是卖不上好价钱。这次我就是希望政府能为农民想想办法,建一些晾晒大棚,将景泰枸杞推向全国各地。”

随后,蒲彦文还用手机扫码关注了《白银晚报》微信公众号,并浏览了微报内容,他表示今后会多关注《白银晚报》微报。

新闻推荐

景泰县加大法制宣传力度

景泰讯景泰县深入推进依法治县工作,不断加大法制宣传力度,使法制观念深入人心。该县充分利用景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景泰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平台向社会普及法律知识,解答法律问题;组织开...

景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景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政协委员建言献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