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景泰新闻 > 正文

白银福彩关爱孤寡老人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06-13 01:0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秉承“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福彩发行宗旨,白银福彩走进景泰县社会福利院、景泰县寺滩乡敬老院、靖远县乌兰镇东关村老年人综合服务中心看望老人,并捐款捐物共计10万元,用于改善老人生活条件。

走进敬老院,慰问人员先后参观了老人的宿舍、食堂等,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陪老人聊天,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衣食住行,为老人们带去了温暖的关爱和问候。

新闻推荐

景泰县夯实“三农”基础助力乡村振兴

景泰讯近年来,景泰县聚焦“1366”战略目标和工作思路,扎实推进生态立县、产业富县、兴水强县、旅游活县、民生和县、依...

景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景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公 告2018-05-30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福彩关爱孤寡老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