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靖远新闻 > 正文

白银市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典型问题

来源:白银晚报 2018-06-05 09:11   https://www.yybnet.net/

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被通报

本报讯(记者李琴琴)6月4日,白银市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靖远县妇幼保健院违规公务接待问题。2017年8月,靖远县妇幼保健院在接待上级检查中,未严格执行“三单一函”规定,并存在超陪员问题。靖远县妇幼保健院分管财务副院长李兴宏被诫勉谈话,靖远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张慎泰被警示谈话。

2.平川区共和镇红沟村村委会主任张耀予违规操办其子婚庆事宜问题。2018年4月9日,张耀予就其子结婚事宜向共和镇纪委进行了报备,并承诺举办婚宴20桌。4月14日婚礼当天,张耀予实际举办婚宴73桌,超出报备桌数53桌,并违规收受11名管理和服务对象礼金共900元。张耀予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责令退还违规收受的礼金。

3.会宁县农机局局长万绪安、副局长王平、农机管理站站长廖青玲、农机推广站站长张亚鸿公款旅游并违规接受管理对象支付住宿费问题。2016年10月24日至10月31日,万绪安、王平、廖青玲、张亚鸿4人在未经正式邀请的情况下,违规参加武汉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期间,赴黄鹤楼、庐山等地游玩,由管理对象会宁农华农机供销公司支付住宿费用4480元,4人又在单位财务违规报销差旅费共计8720元。万绪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王平、廖青玲、张亚鸿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报销费用予以收缴,并责令退还管理对象支付的住宿费用。

4.会宁县司法局原局长王士忠违规购买土特产问题。2013年8月至10月,会宁县司法局时任局长王士忠用办公经费购买苦荞茶、苦荞咖啡、良谷米等土特产,共计14504元,主要用于公务往来赠送礼品。王士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新闻推荐

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张旭晨与杭州锦江集团董事局主席钭正刚就有关合作事宜座谈

本报讯(记者马晓微)6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与杭州锦江集团董事局主席钭正刚座谈交流,双方就推进多晶硅、煤...

靖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靖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别了,我的“331”2018-05-25 09:49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典型问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