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靖远新闻 > 正文

庆丰收 农民笑——靖远县庆祝首届农民丰收节暨第二届小口大枣采摘旅游节掠影

来源:白银晚报 2018-09-28 09: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杨涛文/图

金秋九月,正是采摘大枣的好时节,9月26日,随着靖远县庆祝首届农民丰收节暨第二届小口大枣采摘旅游节的开幕,靖远县石门乡漫山遍野的大枣进入了采摘期,正翘首企盼游人纷至沓来。

站在山梁上,放眼望去,满山遍野的枣树绿中透红,树树缀满了红玛瑙似的枣儿,枣儿压弯了枝头,伸手就能摘得到。枣农们正忙着采摘、装箱,通过电商平台,将一箱箱脆甜的大枣销往全国各地。

丰收的喜悦溢满在汗水流淌的脸上,红彤彤的大枣也映红了枣农们火红的日子。“这枣太甜了,吃到嘴里香脆爽口。”来自陕西咸阳的游客邓女士在枣园里体验着采摘的乐趣,她摘了一颗熟透的枣儿放入嘴里,感到很香甜。

采访中,石门乡小口村的村民们纷纷表示,此次节会的举办,不仅为小口大枣及特色农产品推介和销售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更为农民开辟了增收的新途径。

据了解,在当日举行的农特产品购销签约仪式上,共签约项目16个,签约金额1.08亿元。其中爱心礼包购销协议签约项目9个,签约金额1276.5万元。大枣购销合同及订单农业签约项目7个,签约金额9530万元。

新闻推荐

推广光伏绿色信贷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靖远农商银行

靖远农商银行金融支持光伏项目。光伏设备投入使用。背景十八大以来,生态文明建设被摆在了经济社会建设中更加突出的位置,国...

靖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靖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庆丰收 农民笑——靖远县庆祝首届农民丰收节暨第二届小口大枣采摘旅游节掠影)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