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全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建设论坛举行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4-12 10:18   https://www.yybnet.net/

会议现场。本报记者乔斌摄

本报讯(记者乔斌)为紧抓住当前职业教育发展“黄金期”历史机遇,提升白银市职业教育质量及职业学校办学水平,4月8日至9日,2019年白银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建设论坛在景泰职专举行。

据悉,论坛邀请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宋元文、武汉市财政学校高级讲师欧阳俊梅、高等教育出版社陈红老师就中职专业设置理念、专业建设重要性、应关注问题、课程设置、信息技术类专业建设等方面作了报告。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靖远师范学校和会宁职专郭城校区作省级职业教育骨干专业建设经验交流,白银市职专陶干伍老师作了省级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经验交流发言。

据了解,此次论坛由白银市教育局主办,景泰职业中专承办。来自全市各县区教育局分管局长、职教办负责同志,全市职业学校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务主任、信息技术类专业骨干教师以及景泰职业中专教师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新闻推荐

白银市通报6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

4月10日,白银市纪委监委通报了该市6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分别是:一、会宁县汉家岔镇花岔村党支部书记李守库...

靖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靖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建设论坛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