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靖远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食品安全抽检工作

来源:白银日报 2020-04-21 09:00   https://www.yybnet.net/

靖远讯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连日来,靖远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食品安全抽检工作。

此次抽检,以商超、果蔬店、餐饮店、农产品批发市场等为抽检范围,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抽检工作流程和抽检计划,对所抽取样品按规定重量和份数进行称取、包装,并详细填写《国家食品安全抽样检验抽样单》和《食品安全抽样检验告知书》,抽检样品进行现场封存。

截至目前,该局共抽检生产、流通、餐饮食品47批次,速冻食品6批次,食用农产品75批次。抽检样品已送往第三方机构检测,检测结果将予以公布。(王世芮 黄登艳)

新闻推荐

高湾镇切实打好脱贫攻坚大会战

靖远讯靖远县高湾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抢效率、攻堡垒,过筛子、算细账,盯短板、补漏洞,把“五盯紧五整改”决...

靖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靖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靖远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食品安全抽检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