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靖远首家股份经济合作社成立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9-25 10: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杨涛)近日,靖远县乌兰镇城关村举行股份经济合作社揭牌仪式。这是该县首家挂牌成立的股份经济合作社,标志着靖远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又向前迈进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是一项涉及广大农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全局性重大任务改革。城关村深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按照清产核资、成员身份界定、股份量化等步骤,经过1年多的积极探索,在该县农业农村局和有关部门的指导下,高质量率先完成改革任务。

目前,该县18个乡镇176个行政村全部完成清产核资、成员身份界定、股权量化工作,将于9月底全部赋码成立股份经济合作社。全县各行政村将以股份经济合作社成立为契机,以盘活农村资源资产为重点,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为核心,不断创新发展路径,着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乡村振兴,让农民享受更多的改革红利。

新闻推荐

靖远165名新兵步入军营

本报讯(记者杨涛)又是一年军号响,又是一次壮歌行。近日,靖远县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为即将启程奔赴军营,踏上保家卫国征...

靖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靖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靖远首家股份经济合作社成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