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靖远三中暨清华园实验学校将于今年秋季正式招生

来源:白银日报 2021-03-22 08: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李琴琴 通讯员雷艳玲)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日,在靖远县第三中学暨清华园实验学校项目现场,记者看到,施工机械在轰鸣声中运转,运输车辆来回穿梭,数百名工人正在争分夺秒抢工期,预计今年秋季该学校可正式招生。

据悉,靖远县第三中学暨清华园实验学校是甘肃省靖远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高端寄宿制学校。项目地址位于乌兰镇南湾金滩大道旁,占地196亩,总投资约5.1亿元,拟建设126个教学班,可容纳在校生5600余名。学校按照省级示范标准,融入智慧教育的建设理念,建有与国际接轨的教学楼、科技楼、综合楼、图书馆、体育馆、多功能报告厅、校园电视台、餐厅、学生公寓、教师公寓、标准运动场、篮球场、排球场等设施。一期工程将于2021年7月竣工,9月1日正式开学。

靖远县第三中学暨清华园实验学校建设工程项目总指挥郑兵介绍,自开工建设以来,政府各部门与施工方通力协作,抢抓进度,目前,项目建设取得了质量和进度同步推进的良好局面。“一期工程共是6栋楼,包括一、二号宿舍楼和教学楼,食堂、报告厅。目前宿舍楼和教学楼正在制作安装隔震支座,预计5月初封顶;食堂已经进入了正负零阶段,预计3月底封顶;报告厅正在做基础,所有工程预计7月份可完成室内外装修,8月份教学设备设施就可进场。”郑兵说。

新闻推荐

为确保所辖输电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靖

为确保所辖输电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靖远输变电运检中心近期对高负荷线路、重要变电站进出线、重要供电电源段的输电线路进...

靖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靖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靖远三中暨清华园实验学校将于今年秋季正式招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