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靖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排查问题食品

来源:白银日报 2022-03-23 17:02   https://www.yybnet.net/

靖远讯 央视“3·15”晚会后,按照省、市市场监管局的工作要求,靖远县市场监管局迅速排查曝光的“土坑酸菜”“木薯粉条”等,严格落实市场监管属地责任,严厉查处相关食品生产经营违法行为。

本次排查主要针对“3·15”晚会曝光问题食品,结合“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集中执法力量,全方位、无死角、全覆盖,深入细致的排查涉及的问题食品,确保从城区到镇村,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同时摸清底数、建立台账,督促全面整改,对存在问题的食品立即下架封存。行动开展以来,共排查食品经营单位430户,下架封存涉事食品210箱。(同晓伟)

新闻推荐

今年的国产佳片 看他们了

2022年春节档电影市场以66亿的票房成绩收官,拿下了中国春节档票房史的亚军。虽然没有超越去年的78亿,但已经被业内认为是“...

靖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靖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杨家坝三兄弟2022-02-24 06:35
评论:(靖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排查问题食品)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