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白银区第十四小学开展国际跳棋对抗比赛

来源:白银晚报 2018-05-22 11:20   https://www.yybnet.net/

比赛现场。本报记者李琴琴摄

本报讯(记者李琴琴)5月21日,记者获悉,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校社团成果,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近日,白银区第十四小学举办了国际跳棋亲子对抗赛。

据悉,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进行国际跳棋社团六轮大赛,决出小棋王和小棋后。第二个环节,进行亲子对抗赛。第三个环节,进行小棋王、小棋后车轮战。

比赛现场,小选手们凝心聚气,沉着应战,仔细观察棋局布设,认真排兵布阵。最终,经过一个大编组的六轮积分循环赛,一年级的陈雨泽和陈果获得本次大赛小棋王称号,段雨彤获得本次大赛小棋后称号。在亲子对抗赛中,小棋手们的气势丝毫不输于家长。只见他们个个手持棋子,你攻我防,不骄不躁,淡定自若,颇有大将风范,将一幅和谐美妙的亲子关系展现在观众面前。在小棋王和小棋后的车轮战中,更是精彩绝妙,随着一跳又一跳的棋子落定,尽显大将风范,让现场观战的老师们为之拍手叫好。

据了解,白银区第十四小学自2017年3月成立国际跳棋社团,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国际跳棋对孩子们的习惯养成、学习、智力开发、毅力的锻炼都有明显的促进作用,为孩子们多彩的课余生活搭建了平台。

新闻推荐

的哥的姐注意了!连续3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撤销从业资格

本报讯(记者乔斌)近日,记者从市运输管理部门获悉,市各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要做好白银市出租汽车驾驶员背景核查工作,对...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百 姓问政 BAIXIN2018-05-18 10:23
评论:(白银区第十四小学开展国际跳棋对抗比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