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白银市区工农路全封闭 5条公交临时改线

来源:白银晚报 2018-06-20 09: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琴琴)近日,记者从市公交公司获悉,由于工农路十字至万盛花园段道路全幅封闭,影响公交车正常运行。从即日起,白银市5、6、8、13、15路公交车临时改线绕行。

据悉,5路现调整经过王岘镇政府、汽车站,沿人民路通行;6路现调整经过北京路、工农路十字、棉纺厂什字八号楼十字,沿人民路通行;8路现调整经过人民路、八号楼十字、长通路与人民路丁字路口、长通厂十字、沿工农路通行;13路现调整经过北京路、工农路十字、西村十字、刘家梁丁字路口、汽车站、会展中心、白银饭店,沿公园路通行;15路现调整经过长安路、西村十字、矿冶院十字、会展中心、白银饭店,沿公园路通行。

以上绕行路线公交车会在途经站点停靠上下乘客;铜城商厦站乘坐6路公交车通往西区方向的市民请在移动公司门]口乘坐;铜城商厦站乘坐8路公交车通往火车站广场方向的市民请在移动公司广]口乘坐。此次调整路线为暂定,如有变动,请关注市公交公司发布的消息。

新闻推荐

用真心办真事以真情聚人心——记平川区宝积镇小川村妇女主任高彩霞本报记者李艳文/图

她始终把妇女的冷暖与疾苦牢记在怀,一如既往地践行着自己的人生誓言,为她所钟爱的事业努力着,为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

白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银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区工农路全封闭 5条公交临时改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