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白银18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8-17 02:12   https://www.yybnet.net/

集体婚礼现场

兰州晚报讯(记者王万盈文/图)8月16日上午,来自白银市多个行业的18对新人“相悦”在白银金岭公园里特别设置的婚姻“礼堂”,并在上千名白银市民的见证下,心手相牵,完成了他们相互对爱情和婚姻的承诺。

据了解,此次集体婚礼活动由中共白银市委、白银市人民政府主办,白银市文明办等多个部门承办。活动的主题是“相悦白银·情定七夕”。目的是为了抵制高价彩礼,倡导移风易俗,引领社会新风尚,让人们树立积极健康的爱情观、婚姻观和消费观,从而展示新时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当日上午9时许,盛大婚典正式开始。在现场群众的欢呼下,随着司仪的主持,18位新郎手捧鲜花,与新娘心手相牵,缓缓走上主席台。按照活动设计,18对新人先后完成了求婚献花、爱的誓言、互换信物、感恩谢恩、放飞梦想和幸运抽奖等环节活动。18对新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婚俗新风,不仅为自己的人生留下了生动精彩的一页,也为广大青年做出了榜样和表率。”

新闻推荐

开启美丽生态城市新时代——白银区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养先行区纪实本报记者魏巍

今年以来,白银区统筹推进“一区两带四融合”建设,一个产业层次优、生态环境好、幸福指数高、开放步履快的高质量发展先行...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18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