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十一”长假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通畅

来源:白银晚报 2018-10-10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萍)10月9日,记者从白银市交警支队获悉,今年国庆长假期间,白银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和全市公安机关取消休假,全警出动,全员上路,连续奋战,疏堵保畅,为全市人民及外地来银参观、游、考察的客商、群众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节日期间,白银市交警支队共出动警力2913人次,出动警车527辆次,检查登记“两客一危”车辆3742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990起,查处酒驾8起,醉驾2起,全市道路通畅、秩序井然。

9月30日上午,白银市公安局召开“降事故、保平安”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全面分析面临的交通安全形势,安排部署国庆及第四季度交通事故防控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警动员,全员上路,狠抓各项安全保卫工作措施的落实,全力以赴开展“降事故、保平安”交通安全专项行动。节日前夕,各大队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活动,认真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从严整治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突出问题,切实夯实客运源头监管防线。支队督导组深入企业检查GPS监控平台值守、在线运行情况,督促“两客一危”运输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

节日期间,各大队继续保持严查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驾醉驾整治力度不减、高压态势不变。采取错时执勤、昼夜巡查、定点蹲守、分散设卡、异地用警、交叉执法等方式,加大对酒驾醉驾等危险驾驶行为的查处力度。充分发挥“两站一室”的作用,依托农村劝导站大力开展劝导工作,紧盯出村口、进山口以及急弯陡坡、事故多发易发路段,重点强化电动车、农用车、摩托车、面包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路面劝导、查纠、教育活动,确保农村道路平安。

同时,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充分利用网络短信平台、电视滚动字幕、报刊、广播电台、“双微”平台、高速公路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开展“两公布一提示”行动,并在城区各主要街道、主要路段悬挂交通安全宣传横幅,组织民警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等形式,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醒驾驶人和社会群众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

新闻推荐

德国焊接专家“把脉”白银市焊工实训技术

本报讯(记者马晓微)近日,市人社局邀请德国SES专家组织焊接专家LehnertAndreasWalter先生来到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为机...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十一”长假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通畅)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