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如果我有一台时光机

来源:白银晚报 2018-10-18 10:01   https://www.yybnet.net/

如果我有一台时光机,我会飞到30年前看看妈妈长什么样子。原来,妈妈小时候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可是,妈妈变成大人以后,就是一位脾气暴躁的人。在我犯错误的时候妈妈就会火冒三丈,把我吓得屁滚尿流。我多想让妈妈再回到以前!

如果我有一台时光机,我会飞到30年后看看我自己。30年后的我已经是一位鼎鼎大名的科学家了。我已经发明了多功能铅笔、声控电视等等。我的多种发明已经申请了发明专利。为祖国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如果我有一台时光机,我会飞到爷爷小时候生活的年代。爷爷小时候吃不饱饭,买不起一套像样的衣服。这时我想到我不是有台时光机吗,我可以把现代的东西送给小时候的爷爷啊。看着爷爷津津有味地吃着美食,看到爷爷这么开心,我和爷爷都笑了。我的时光机太有趣了!

指导老师:高爱琴

白银区第三小学二年级(1)班刘昱辰

新闻推荐

张旭晨率队考察中关村生命科学园

本报讯(记者马晓微)10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利用在中央党校学习的课余时间率队考察了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并与...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如果我有一台时光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