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白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来源:白银日报 2019-02-03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李艳)2月1日下午,新组建的白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干部大会和挂牌仪式,标志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成立。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亚斌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

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准的《白银市机构改革方案》,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职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物价局)、市价格监督检查局的价格监督检查职责,市知识产权局的专利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加挂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知识产权局牌子。

李亚斌要求,新组建的局领导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机构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地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推动改革,把各项改革工作做扎实、做深入。新机构要有新站位新思路,新领导班子要认真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任务,准确把握白银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趋势、新特点,把握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绘就美好蓝图;要主动服务经济发展全局,推动市场监管改革创新;要坚决履行好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神圣使命,努力当好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毓军作表态发言时说,我们将高站位构建改革创新“大格局”,聚合力做到同心同德“大融合”,尽职责营造公平竞争“大市场”,抓创新实现高效统一“大监管”,为全市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矢志奋斗,再立新功。

新闻推荐

白银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揭牌成立

本报讯(记者梁进赟)2月1日上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新组建的白银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正式成立。副市长...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