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福门凤凰城四龙路棚改项目实施保护性拆除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8-15 00: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琴琴)为确保广大已签约群众尽早顺利回迁,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甘肃省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及有关文件规定,8月14日上午,白银区对福门凤凰城四龙路棚改项目实施保护性拆除。

据悉,自白银城区福门凤凰城四龙路棚户区改造以来,在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部门单位、街道社区密切协作,坚持把政策摆到桌面上,将细节置于阳光下,切实维护棚改居民合法权益,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拥护。目前片区内签约率已达96.94%,其中友好路1#、13#、23#3栋楼仅剩4户居民,且要求无理,达不成征收补偿协议。现征迁工作已开展两年有余,群众回迁愿望迫切,但由于上述4户导致征迁工作停滞不前,严重影响项目及供暖工程开工建设。

据了解,为稳妥做好拆除工作,提高拆除效率,白银区制定了严密的拆除实施方案,各工作小组按照指挥部统一部署,采取机械拆除和人工拆除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推进拆除工作。

棚户区改造事关群众安居乐业。加快棚户区改造,是白银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保障改善民生、提升城区人居环境、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的重要举措。下一步,白银区将顺应城市发展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加快棚改工程建设步伐,让棚户区居民早日回迁、圆梦安居。

新闻推荐

阳光炙烤气温较高

本报讯(记者杨涛)立秋过后,白银市的气温依旧偏高,且阳光炙烤,暑热难耐。8月12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预计本周高温晴热...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学书法 过暑假2019-08-13 08:31
猜你喜欢:
评论:(福门凤凰城四龙路棚改项目实施保护性拆除)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