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市民走出家门拥抱春天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3-24 02:02   https://www.yybnet.net/

3月21日和22日,铜城白银春意无限,天气正好。迎着旭日暖阳,许多白银市的“宅民”们面戴口罩,不约而同地走向公园、湖畔、野外,在寻找一份久违了的春色的同时,释放那压抑了一个多月的自我。

这是白银市餐饮服务企业和各旅游景区全面复工开放后迎来的首个周末。在各大公园,见芳草,迷风絮,绿暗花梢春几许。一枝含苞待放的,或是一泓潺潺如许的清水,都能成为市民镜头下捕捉的春意。

在国道109线银凤湖畔的沙滩上,五颜六色的沙铲在众多的儿童手中“起舞”,一铲铲细沙渐渐凝聚成小桥、沙堡……还有的宝宝们甚至脱掉了鞋子,在沙滩上撒起了小欢,引起身后父母的追喊嬉叫……

年轻的情侣们三三两两地踏上了湖中的游船,低声细语中,脚下荡开了一层层绿波……即便那些选择和家人一道沿着湖畔漫步的人们,步移景换间,也收获着满眼的惬意和休闲……

周边的农家田园是那些或携妻儿,或邀亲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者的乐园。赏山赏水完毕的他们,会在选好的地方支起一口锅,将自带的羊肉等食材炖在里面,或者架起烧烤炉,精心烹烤起心仪的美味……

街上的人流渐次稠密,各个餐馆开始顾客盈门。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沉寂了一个多月的城市再次喧闹了起来。

春天已到,让我们把所有的烦心事都抛掉,一起走出家门,让灵魂与这座城市,与这自然美好亲密接触吧!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万盈文/图

新闻推荐

平川区守好“菜篮子”食品安全关

平川讯(特约通讯员吴文莉)疫情防控期间,平川区迅速行动,主动出击,组织农产品检疫人员深入农业龙头企业、合作社、种菜大户等一...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民走出家门拥抱春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