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市政府近期新任命副县级以上国家工作人员进行集体宪法宣誓

来源:白银日报 2020-05-15 08: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苏黎明)5月14日下午,按照《白银市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办法》规定要求,白银市举行了市政府近期新任命副县级以上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本次宣誓仪式采取集体宣誓的形式,根据宣誓人数分两批进行。市政府近期任命的工作部门除正职之外的其他副县级以上干部、市政府及各工作部门管理的机构、事业单位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宣誓活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世林监誓并讲话。

徐世林指出,宪法誓言,字字千钧,这既是对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的激励和鞭策,也是对政府系统所有公职人员的一次再教育、再监督。希望宣誓人员不忘初心、牢记誓词,不负人民重托、不辱神圣使命,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在新的岗位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形象、成就新作为,用实际行动履职践诺。他要求大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忠诚之心信守誓言,始终忠于党、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全面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依法行政守规矩,以法治思维践行誓言,坚持以法为镜、以法为尺,将依宪施政、依法行政贯穿于决策、执行、监督和服务等政府工作全过程。要勤政务实敢担当,以为民情怀兑现誓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污染防治和打造“两区四基地”等主战场勇挑重担、彰显作为,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万千群众,不断提升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清正廉洁作表率,以过硬作风维护誓言,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重自省、慎独慎微,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主动接受法律监督、民主监督、社会舆论和群众监督,坚决纠正“四风”,不断改进作风,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良好的形象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

新闻推荐

白银市白银区总开展“樱”姿飒爽徒步活动

本报讯日前,白银市白银区总工会组织全区干部职工进行走进美丽乡村,开展“凝聚职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樱”姿飒...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政府近期新任命副县级以上国家工作人员进行集体宪法宣誓)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