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白银区肢残人协会携手心连心助残中心开展助残日献爱心活动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5-19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杨涛)5月17日是第30个全国助残日。当日上午,白银区肢残人协会携手白银区心连心助残工作服务中心,以“助残脱贫,决胜小康”为主题,开展助残日献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恢复生活秩序工作。

当日上午9时许,爱心志愿者走进白银区强湾乡3户贫困户家中,为每户贫困户送去米面油和现金等合计500元。肢残协会给92岁的何正文配送手动轮椅一辆,以方便老人出行。同时了解受疫情影响收入减少情况,登记了无监护人现象。随行心理咨询师为贫困户做了疫情期间心理疏导,其他志愿者清理了家庭卫生并进行消毒。

据悉,这是一次由白银区肢残人协会和白银区心连心助残工作服务中心的党员、爱心人士、志愿者多次开会,前期走访调查、研判后做出的具体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式,减少人员直接接触,他们取消了往年助残日聚会演出活动。有效有序开展新形势助残活动,助力受疫情影响的残疾人家庭走出困境。

新闻推荐

G2012定武高速营双段机电工程施工公告

G1816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景泰至中川机场段公路建设项目机电工程于2020年5月19日至2020年5月26日在G2012定武高速营双...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白银区肢残人协会携手心连心助残中心开展助残日献爱心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