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白银市推出20条措施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5-22 09: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乔斌)近日,白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勇担非常之责全力保市场主体“活好”“活旺”,制定出台了《白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保市场主体20条措施》(以下简称《措施》)。通过采取刚柔相济监管,加大商事制度改革力度,简化优化行政审批服务等措施,全力支持白银市中小微企业保经营、稳发展。

据悉,《措施》共分坚持审慎包容监管,激活存量市场主体“能活”“旺活”;推进登记制度改革,壮大增量市场主体“快生”“优生”;加大服务力度,推进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三方面。措施涵盖规范执法行为、实施审慎包容监管、加强涉企收费监管、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延长个体工商户年报时间、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提升动产抵押效能、推进登记制度改革、优化审批服务、加强线上线下服务力度、开展入企政策宣讲、组织开展“千名干部进企业、帮扶项目促发展”行动等方面。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把《措施》快落实、细落实、落到底,为白银市各类市场主体恢复营业、稳产达产、快速便捷登记提供强力支持,缓解疫情对白银市市场主体的冲击。帮助中小微企业尽快恢复生气、闯过难关,为推动全市经济突破重围、平稳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新闻推荐

白银市开展药品网络销售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发现这8种行为赶紧举报

本报讯(记者乔斌)为规范药品网络销售活动,严厉打击药品网络销售违法违规行为,白银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6个月的药品网...

白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银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白银市推出20条措施)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