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平川区学生声乐作品亮相“学习强国”

来源:白银日报 2020-10-10 08:42   https://www.yybnet.net/

平川讯 平川区学生创演的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声乐作品《豌豆花开》被“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登载。

声乐原创作品《豌豆花开》由平川区学生创演,平川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老师指导,平川区音乐人朱耀东作曲,王彬作词,以童声表演唱的形式娓娓道来。作品以乡村田野里随处可见的豌豆花为载体,用浅显易懂的语言,通过一个女儿对在外打工父亲的殷殷期盼,表现出当代打工者和家人互相牵挂、互相思念、互相祝愿的不了情思,折射出在外打工者的艰辛和他们对家乡和亲人的思念。

作品荣获教育部主办的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创作奖、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小学乙组一等奖,近日亮相“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王恩源)

新闻推荐

陈十田《中国画的欣赏与学习》公益讲座在市博物馆举行

本报讯(记者苏黎明)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全民艺术普及,进一步提升白银市广大基层群众整体艺术水平,10月9日上午,市文联...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川区学生声乐作品亮相“学习强国”)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