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平川区开复工项目88个

来源:白银日报 2022-04-15 17:46   https://www.yybnet.net/

平川讯 今年以来,平川区按照“开门红、双过半、全年旺”的要求,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顶梁柱”,发挥重大项目“领航员”作用,加强政策、土地、资金、用工等要素保障,全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截至3月底,全区开复工项目88个完成投资8.8亿元。

在城区,围绕建设“现代产业之城、生态旅游之城、文明诚信之城、和谐幸福之城”要求,按照“拉框架、强基础、提品位”的思路,深入实施主次干道提升改造、拆违治乱、沙河治理、公园升级、老旧小区改造等城市更新行动,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和承载能力。

在农村,春季造林工作已全面铺开,苗木通过沾浆、打包等工序,陆续送往山头,经过挖坑、扶苗、培土、压实等栽种程序,很快,一排排树苗整齐有序地挺立在山间。

在田野,高标准农田建设、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菊芋种植、养殖小区、人居环境整治等项目的实施,有力推动了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为乡村振兴奠定了基础。

在经济园区,工业地产三期、山川陶瓷耐火材料生产线、新焱热力物质颗粒燃料生产线、龙源木业科研楼、山川陶瓷内墙砖线技术改造、利尔康菊粉生产线等一批园区基础设施、建筑材料、农产品精深加工、装备制造项目的开工建设,让工业经济“压舱石”成为县域经济“硬支撑”。(马军华 黄柱)

新闻推荐

白银:黄河湾景区宿集项目加快推进“大景区”建设“大提速”

佚名为加速补齐乡村旅游短板弱项,延长产业链条,拓宽空间布局,进一步完善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基本要素,2022年初,白银...

白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银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川区开复工项目88个)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