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县新闻 > 正文

凤县:文化大餐送百姓

来源:宝鸡日报 2017-10-11 21: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天终于在家门口过了一回戏瘾。”近日,在凤县唐藏镇倒回沟村文化广场戏台前,73岁的村民柯占前一边眯着眼看秦腔演出,一边捋着胡子高兴地说。

回沟村距离县城 40余公里,由于路途遥远,村上文化生活较为匮乏。当天上午,回沟村文化广场热闹非凡,凤县秦腔剧团为村民送上了《五典坡》《三对面》《看女》等经典剧目,演员们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演出是凤县开展的“政府出资,剧团送戏,群众受惠”百场优秀剧目巡演活动之一。该活动自今年 5月份启动,由县文广局组织,县内演出团体抽调骨干力量,精心编排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紧贴群众需求的文艺节目。目前已演出 46场次,让 3万余名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大戏,共享文化大餐。(王星王娇)

新闻推荐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 赴希望小学开展慰问捐赠活动

本报讯(记者张翌晨)近日,招商银行西安分行一行10人在该行行长助理刘磊的带领下,来到宝鸡凤县,带着分行领导与全行员工的爱心和祝福,与红花铺招银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一起度过了欢乐的一天。此次慰问捐赠仪...

凤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凤县:文化大餐送百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