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县新闻 > 正文

徐启方在调研宝坪高速公路建设情况时强调:以大交通促大发展

来源:宝鸡日报 2018-01-03 21: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 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启方赴宝坪高速公路建设现场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徐启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力实干,着力打造立体化综合交通体系,加快形成宝鸡开放发展大通道,为推动全面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提供有力交通支撑。

宝鸡至坪坎高速公路起于高新区潘家湾村,经高新区八鱼镇、马营镇,渭滨区石鼓镇、神农镇等地,止于凤县坪坎镇北,全长 73.238公里。该工程地形地质条件复杂,路线布设、施工难度较大。特别是秦岭天台山特长隧道长 15.56公里,为双洞六车道,是继秦岭终南山隧道之后世界建设规模最大、施工难度最大的公路隧道。

当天,徐启方先后来到宝坪高速高新区和渭滨区部分建设标段,实地了解项目规划、工程进展等情况。徐启方强调,宝坪高速公路是宝鸡市抢抓“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机遇,构建立体化综合交通体系的一项重大基础工程,对于畅通宝鸡市南北交通,发展门户经济、枢纽经济、流动经济,重塑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地位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投资大,社会关注度高。各相关部门和县区要进一步创新思路,优化环境,积极引导沿线搬迁单位和企业服务大局、助力宝鸡发展,以一流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切实保障这一重大项目加快实施。各参建单位要加强施工力量,在确保工程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着力突破难点问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同时,要特别注重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绿色施工,加强安全管理和生态保护,把宝坪高速打造成一条发展之路、致富之路、幸福之路。

宝鸡高新区、渭滨区、市交通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本报记者金鑫

新闻推荐

总投资147.89亿路线全长88.172公里宝汉高速公路坪坎至汉中段昨建成通车

本报讯(记者张电达贺艳)12月28日,国家高速公路网银(川)昆(明)线(G85)陕西境内宝汉高速公路坪坎至汉中段建成通车,留坝县通达高速公路,记者获悉,至此陕西省“十三五”县县通高速首战告捷,是建设交通强省、助力...

凤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徐启方在调研宝坪高速公路建设情况时强调:以大交通促大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