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县新闻 > 正文

500名司乘人员被困柴关岭,凤县交警 夜战八小时保路畅

来源:宝鸡日报 2018-01-16 22: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316国道柴关岭段500余名司乘人员因降雪被困,凤县20余名交警徒步10多公里,及时对车辆进行疏导分流,至次日凌晨4时,滞留的车辆和人员全部安全有序通过,道路恢复畅通。

事发当日,凤县遭遇冰雪恶劣天气,大雪过后,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压力陡增。当日下午,在微信群里看见车辆和人员被困的消息后,凤县公安局20余名交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由于白天积雪融化,夜间天气寒冷,导致路面结冰,柴关岭段的陡坡路面上车辆无法前行,造成拥堵。随后,凤县民警第一时间与汉中市留坝县交通部门取得联系,双方决定让小型车辆从附近的乡间道路先行通过,随即帮助山上的大车挂防滑链、撒防滑沙,并疏导分流。“脚下冰雪厚,我们从留凤关镇高桥铺村徒步走到留坝县柴关岭境内,4公里的路程用了近3个小时,沿途给每一辆滞留车辆的驾驶员说明拥堵原因,让驾驶员耐心等待。”凤县交警大队民警李皎平告诉记者,民警们顾不上湿透的鞋裤,站在车流中,不停地指挥现场交通,车流缓缓动起来。

至次日凌晨4时,经过8个小时的疏导,柴关岭上最后一辆车驶离现场,道路全面恢复通车。

(米静杨晓峰)

新闻推荐

凤县去岁蓝天数居全市第一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市环保部门获悉,凤县去年空气质量二级以上优良天数344天,区域空气质量优良率达到94.25%,全市排名第一。去年,凤县围绕减煤、抑尘、治源、禁燃、控车、增绿六类工作任务,出台了铁...

凤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00名司乘人员被困柴关岭,凤县交警 夜战八小时保路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