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县新闻 > 正文

丝博会开幕首日 凤县引资53.37亿元 西安凤县商会成立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5-12 08: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晓光)5月11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开幕首日,凤县招商引资传捷报。在西安举办的西安凤县商会成立暨招商引资推介签约仪式上,当会签约项目25个,引资53.37亿元。

当天签约的25个项目,主要涉及工业、旅游、农业产业化、新能源开发、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其中,亿元以上的项目共有11个。此外,凤县还精心策划包装了4大类20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在当天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介恳谈会上进行了重点推介。推介会后,凤县举行了西安凤县商会成立仪式。

新闻推荐

货车肇事逃逸致人重伤 交警14小时视频追凶

华商报讯(记者张超)交通肇事致人重伤,没有停车救治伤者,反而扬长而去。4月27日20:05,凤县凤太路152km处凤县园艺场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村民陈某重伤倒地。当晚,凤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值班民警李小春...

凤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丝博会开幕首日 凤县引资53.37亿元 西安凤县商会成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