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县新闻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 实地核查绿色矿山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1-23 02: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嘉)为有效推进陕西省绿色矿山创建工作,省自然资源厅组织专家组日前对宝鸡市咸阳市榆林市等地绿色矿山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核查。

专家组对榆家梁煤矿等20家申报绿色矿山的企业开展实地核查工作。核查工作严格按照绿色矿山建设规范,通过听取企业书面汇报、矿区实地核查、查阅资料等方式,从企业依法办矿、矿区环境面貌、资源开发利用、共伴生资源综合利用、现代化矿山建设、企业形象建设等6个方面30条进行逐条核查。通过核查,大部分申报创建绿色矿山的企业矿区面貌整洁、规范,废石、尾矿等固体废弃物基本能够有序堆放、分类处理、合理利用;矿区规划布局清晰,标识、标牌等规范统一,环境卫生整洁;矿区生产运行有序、“三率”与“三废”基本达标,管理较为规范。

下一步,省自然资源厅将继续加强绿色矿山建设的宣传督导工作,加快推进大中型矿山企业创建绿色矿山,指导推进凤县、黄陵县2个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建设进度,建立健全“企业主建、第三方评估、达标入库、信息公开、社会监督”四级联创机制,确保陕西省绿色矿山建设目标有序推进。

新闻推荐

凤县30户贫困户免费装上电暖气

本报宝鸡讯(刘涛记者董毅)贫困户搬进新居,却面临今冬“受冻”的情况,凤县唐藏镇党委、政府提早谋划,给30户贫困户免费装上了电...

凤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往事如烟诉传奇2018-11-07 10:21
猜你喜欢:
评论:(省自然资源厅 实地核查绿色矿山)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