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县 > 正文

凤县采访记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1-17 23:37   https://www.yybnet.net/

■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

五年级六班王思涵

11月8日,我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三秦学生记者”社会实践活动,去了宝鸡凤县,活动非常有意义,我学到了不少知识。

这次活动,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要数凤县革命纪念馆。进入革命纪念馆,映入眼帘的是一些蜡像,它们形态各异,十分逼真,而且每个蜡像下方都配有详细的文字介绍说明,有纺织合作社、机器合作社、耐火砖社、双石铺培黎工艺学校等,我从中了解了不少历史故事。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大厅,大厅里有许多古老的图片及文字说明,其中有双石铺工业合作社社员正在劳动时的图片、双石铺工合医院的图片、路易·艾黎与社员们一起研究合作社工作的图片等。工合运动的蓬勃发展,使双石铺这个秦岭大山深处的小镇,在西北乃至全国产生了较大的影响。

通过这次活动,我不仅了解到了很多革命事件,还了解到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及对中国革命事业所作出贡献,我很受感动。革命先辈为了革命事业,不畏艰辛,勇往直前……我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认准目标,不怕困难,坚持不懈的精神。

新闻推荐

边走边记 收获在路上

西安市第二十三中学初二二班林雨欣随着火车的汽笛声,满载着800名中小学生的专列从西安火车站缓缓发车。我们作为三...

凤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赏美景 学知识2019-11-18 03:01
评论:(凤县采访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