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县 > 正文

宝鸡凤县 节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5-13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东世 通讯员高棋)“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凤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辅警与志愿者放弃休息,发扬勇于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冒着高温,奋战交通要道工作第一线,用坚守来诠释“劳动最美”。

连日来,凤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交通志愿者开展服务劝导活动,交警与志愿者、坚持常态化开展、长效化推进,全面提高市民文明素质,逐步形成“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的良好社会氛围。

民警与志愿者在人员密集的新民街路口,开展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常识宣传、教育等活动,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培养提升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

大队要求在文明交通劝导过程中,充分发挥“提升自己,影响他人”的示范作用,讲纪律、树形象、见行动、促成效。积极配合、准时到点、准确就位;统一标识,做到仪态端庄、着装整齐、面带笑容、文明劝导、热情服务!

新闻推荐

凤县二季度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4月24日,凤县2020年二季度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0.33亿元。据悉,凤县此次集中开工的12个重点项目,涵盖产业化项目、文...

凤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凤县 节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