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翔新闻 > 正文

市政协领导赶赴广东浙江山东安徽四川 推介发展大会 寻找合作商机

来源:宝鸡日报 2018-03-11 22: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3月 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安带领市政协民宗委、研究室,市招商局、市工商联、眉县政协等部门负责同志,与广东省宝鸡商会会长李红炜、秘书长孟小林等 60多名宝鸡籍企业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叙乡党情谊,共谋家乡发展。

在座谈会上,宝鸡籍企业家纷纷表示愿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广东省宝鸡商会拟在宝鸡市投资开发占地 200亩的工业园建设项目;商会会长李红炜投资 2亿元,建设中药材休闲旅游项目;广东佛山银山家具公司总经理袁智刚,将投资 3000万元建设高档家具生产线项目;广东中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海红表示,愿为家乡果品保鲜提供无偿技术。(朱铭)

又讯3月 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虎贤一行与杭州市政协副主席翁卫军等座谈交流,并介绍了宝鸡发展大会的目的意义,盛情邀请杭州市政协领导参加。

翁卫军表示,杭州市政协将组织相关人员赴宝鸡参加发展大会,促进南北文化进一步交流。当天下午,王虎贤一行与杭州陕西商会会长、秘书长及 20多位会员座谈交流。商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商会运行情况,表示将参加宝鸡发展大会,把南方沿海城市的生产经营理念和高质量的项目带回家乡,同时把家乡的好产品和项目推出去。(张琳)

又讯3月 9日,市政协副主席宋建国一行,在凤翔籍女企业家赵芳妮的济南瑞诺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与在济南创业的陕籍、宝籍青年企业家亲切交谈,谈家乡变化,话宝鸡发展。

10多位青年企业家纷纷表示,将参加家乡的发展大会,并组织更多齐鲁大地上的工商界精英参会,宣传家乡,投资家乡,为家乡发展出力。(张立华)

又讯3月 8日晚,市政协副主席徐勇带领市招商局、市工商联以及岐山县、陈仓区、渭滨区政协的负责同志,拜会了安徽省蚌埠市政协副主席孟祥光。

会谈中,徐勇详细介绍了宝鸡的历史文化、工业基础、区位优势和营商环境,盛情邀请蚌埠市政协带领企业家参加宝鸡发展大会。孟祥光说宝鸡是块宝地,未来发展充满希望。宝鸡与蚌埠都是因铁路而兴,在工业智能制造、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电子信息技术等方面合作空间很大,将组织蚌埠有实力的企业家共赴盛会,深化合作,携手发展。(王昭义)

又讯3月 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和惠敏一行,在成都市举办了企业家座谈会。

四川省陕西商会执行会长何先东、成都西安商会会长李孝文等近 40名陕籍成都商会负责人、会员参加了座谈会。何先东说,召开宝鸡发展大会,将为他们提供更大、更广、更好的商机,为在外的陕籍人士提供投资回报家乡的机会。

李孝文说,他们将积极参加宝鸡发展大会,结合宝鸡人文、历史、自然等特色,做好投资发展工作,构筑更加广泛的投资平台高地,助推宝鸡跨越发展。(李宝瑞)

新闻推荐

凤翔小伙何伟:中性笔绘出390余幅禅绕画

本报讯传统绘画大多是水墨画、油画、素描画,可用中性笔画画的人却非常少见。近日,新浪微博上一组“凤翔小伙的中性笔画”,受到不少网友转发和点赞。图画上,作者将很多元素组合在一起,绘出精美的黑白画...

凤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停电公告2018-03-07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市政协领导赶赴广东浙江山东安徽四川 推介发展大会 寻找合作商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