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翔新闻 > 正文

借公务出差之机旅游收礼 陕西凤翔6名干部受到党纪处分

来源:右江日报 2018-08-13 08:5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西安8月12日电(记者陈晨)记者从陕西省宝鸡市纪委监委获悉,因借公务出差之机旅游并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凤翔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关良等6人受到党纪处分。

今年6月,网络上出现“凤翔县副县长刘关良带队考察游玩并涉嫌利益输送”的相关帖子并引发舆情,宝鸡市纪委监委随即成立调查组对有关情况展开调查核实。

经查,凤翔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关良,凤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蒲仪明,凤翔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宋金让,宝鸡市环保局凤翔分局局长赵天佐,凤翔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陈晓滢,凤翔县矿产资源管理办公室主任宁红军等6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借公务出差之机旅游,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其行为已构成违纪,并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宝鸡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分别给予刘关良、宁红军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分别给予蒲仪明、宋金让、赵天佐、陈晓滢党内警告处分,对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新闻推荐

为捉蝎子 男子坠井 消防官兵下井成功救人

救人现场记者王晓光摄本报讯(记者王晓光)8月5日凌晨,凤翔县一名男子在田间捉蝎子的过程中,不慎跌落约10米深的枯井,腿...

凤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称 重 断 案2018-08-06 01:13
猜你喜欢:
评论:(借公务出差之机旅游收礼 陕西凤翔6名干部受到党纪处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