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翔新闻 > 正文

刘文强在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现场办公时要求精心谋划实施项目 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努力实现化工园区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滕州日报 2018-11-19 09: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特约记者张鑫)1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到木石镇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现场办公。市领导郭传伟、宋海腾参加活动。

刘文强一行察看了中科院新材料中试基地、兖矿鲁南化工、凤翔小镇、木石水厂规划选址等项目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文强对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重点项目筛选、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凤翔小镇建设、棚改拆迁扫尾等工作进行认真研究,逐一细化推进措施,对加快省级化工园区建设发展提出要求。

刘文强指出,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作为滕州市打造千亿元化工产业集群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对于加快滕州化工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培育滕州工业增长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扎实做好重点项目谋划工作,精心策划、深入分析,严格把关、科学论证,着力筛选确定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示范带动作用强的好项目。要对前期洽谈签约项目逐一拉出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

刘文强要求,要狠抓配套设施完善提升,尽快完成木石水厂规划选址,加快推进供排水、消防管网设施建设,确保园区居民生活用水安全。要加快推动特勤消防站建设,坚持共建共享的原则,加强政企合作,加大人员、资金投入,健全管理体制机制,不断提升装备水平、管理水平,全面增强应急救援能力,有效保障园区企业安全稳定运营。

刘文强强调,要全面抓好凤翔小镇建设,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完善供水、供暖、污水处理等各项基础设施,统筹好商业街、幼儿园和学校等配套建设,确保如期投入使用。要精心谋划、科学制定回迁居民上房安置方案,周密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实现和谐拆迁、满意上房。要组成工作专班,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超前谋划社区管理工作,按照乡村振兴的新要求和新型农村社区需要,统筹考虑居民生活习惯、文化建设等问题,研究细化社区规范管理操作手册,确保上房后实现高标准运行。要积极推进新型建筑开发建设,不断优化社区住房结构,提升社区居民素质,增强社区吸引力。要认真总结拆迁工作,下功夫抓好拆迁扫尾,超前做好村庄调研摸底,为下步拆迁奠定基础,持续为园区释放更多发展空间。

新闻推荐

凤翔公益电影为基层送去文化大餐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近年来,凤翔县为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在全县城乡坚持放映公益电影,为基层送去丰盛的文化大餐。为了将...

凤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凤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文强在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现场办公时要求精心谋划实施项目 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努力实现化工园区持续健康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