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翔新闻 > 正文

凤翔 “上挂下派”锻造干部真本领

来源:陕西日报 2018-11-22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李妮)“半年多的挂职学习令我受益匪浅,既增长了见识,又认识到了自身差距。今后,我一定要借鉴先进经验,为农村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11月9日,从北京市顺义区挂职归来的凤翔县南指挥镇党委副书记李威威深有体会地说。

今年以来,凤翔县针对年轻干部实践能力不足、工作经验欠缺等问题,从培育锻炼入手,利用5年时间,开展“上挂下派”行动,有计划、分层次、多渠道、全方位练就干部本领、增长才干,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

据了解,凤翔县每年向“上”选送优秀年轻科级干部赴省、市机关和发达地区,选送乡镇新录用公务员到县级部门挂职锻炼,学习发达地区、上级部门的新思路、新理念、新方法,协助争取招商引资项目;向“下”选派无基层工作经历的科级干部到乡镇机关,选派科级后备干部到农村扶贫一线学习锻炼,学习掌握基层工作方法,提高服务群众水平。

目前,全县共向“上”选送10名优秀年轻干部到北京市顺义区、宝鸡市财政局等单位挂职锻炼,从乡镇选送30名新录用公务员到县委办、招商局等部门学习;向“下”选派30名年轻干部到柳林镇等担任镇长助理,选派100名科级后备干部到农村担任村党支部书记或村委会主任助理。“上挂下派”实践锻炼,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搭建了有效平台,使他们开阔了视野、练就了真本领。

新闻推荐

下岗再创业,成就人生梦

本报记者田婷11月8日,王开明创办的公司里,屋顶挂满了红彤彤的灯笼。“喜庆吧?都是我们自己生产的。”他乐呵呵地对...

凤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凤翔 “上挂下派”锻造干部真本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