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翔 > 正文

凤翔开展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19-05-3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芮扬 通讯员 凤宣)5月21日,凤翔县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在县政府门前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暨金融领域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凤翔县金融办组织县人行、农发行、工行等13家县内金融机构和县教体局、人社局等县非法集资问题协调领导小组12家成员单位,将提高群众法律和防范意识、民间投融资中介、网络借贷、金融领域黑恶势力犯罪等作为重点宣传内容,现场悬挂横幅54条、设置展板76块、接受群众咨询300余次,共发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主题宣传彩页10000余份、出动宣传视频车2台,全方位宣传非法集资和黑恶势力犯罪的表现形式、方法手段,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识别能力,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远离非法集资,严厉打击金融领域黑恶犯罪。

活动中,各金融机构在主要营业网点,各镇政府在镇区同步开展了宣传活动。县教体局在关中中学组织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坚决抵制套路贷、校园贷”主题宣讲活动。至此,本次集中宣传活动也拉开了该县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领域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凤翔县领导张军良、闫鸿林、李鹏等检查指导了集中宣传活动。

新闻推荐

纪念凤翔起义70周年 电影《凤翔1949》启动仪式举行

本报讯(记者王帅)5月23日,凤翔起义70周年纪念暨电影《凤翔1949》启动仪式在凤翔县城墙遗址公园举行。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

凤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凤翔开展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