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翔 > 正文

三秦巾帼脱贫在行动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10-28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鲁冬生)近年来,陕西省妇联大力实施“三秦巾帼脱贫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着力推进妇女手工、绿色生态农业等产业发展。目前,该省已建成的妇女手工创业就业基地216个,妇女手工艺品合作组织700多个,辐射带动40万妇女从业,此外,陕西省妇联还精心策划“妈妈益起团”等巾帼助力消费扶贫活动,帮助更多贫困妇女走向产业发展之路、创业致富之路。

凤翔县的爱萍刺绣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段爱萍介绍,这次来农高会主要展示的产品有手工刺绣的牡丹图,老虎枕,老虎马夹,老虎披风,老虎鞋,孔雀灯,手工艺品等等,她说:“因为这离不开我们合作社贫困妇女辛苦的付出,去年我们帮扶建档立卡贫困妇女43名,同时得到政府和陕西省妇联的支持。农高会大平台,让我们手工艺人有这么好的展示机会。”她表示,将继续加油干,扶贫路上不能让每一位姐妹掉队。

靖边县塞北狐养殖场科技有限公司的皮草产品受到参展客商和参观者点赞,农高会上短短几天,创业能手张海燕带了六万多的货全买没了。预定了好多货。有些客户要洽谈合作。展会现场,狐狸帽子、围巾、马甲,水貂披肩、小饰品,狐狸皮草包、坐垫很受客商青睐。

“展览第一天,就收入了近万元,围巾帽子和小饰品都很畅销”。张海燕告诉记者,农高会这个平台让来自四面八方的消费者了解到了靖边的产品,通过农高会扩展市场,展示最新成果。

新闻推荐

宝鸡中院开展案件“大翻查、大起底”复查复核

本报讯(史红海通讯员郭宏伟)为继续深挖彻查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线索,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期在全市法院深入开展案件“大...

凤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开文人画派先河2019-10-27 00:43
评论:(三秦巾帼脱贫在行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