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翔 > 正文

关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陕西省交易团组织企业深入对接交流找商机

来源:华商报 2019-11-10 01:48   https://www.yybnet.net/

进口博览会期间,陕西省交易团和各交易分团组织企业深入对接,与世界著名企业交流经验、洽谈合作。11月9日,多家陕西企业负责人继续参会观展、沟通交流、对接合作商机。

陕西企业代表借力进博会对接合作商机

进博会期间,陕西省交易团、各交易分团举办了多项活动或论坛,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大会配套的政策解读会、行业交流会、贸易洽谈会、产业对接会等现场活动,助力外商和陕西企业代表对接交流、互通有无,促进与新老朋友共商开放合作、共享发展成果。各市(区)交易分团组织招商小分队赴场馆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会场内外,不少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需求和所在行业领域,和世界各国参会人士沟通交流、商谈合作。西安稻叶山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平告诉记者,他提前到达上海希望跟参会企业交流,利用好进博会平台,与世界各国企业近距离交流。陕西果业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负责人苏国涛参会逛展,到食品和农产品等场馆跟参展商交流、参观考察展品、寻找合作机会。陕西柏希健康管理集团董事长叶国安,在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等场馆参观考察,关注先进医疗技术和设备,跟世界各地的参展商交流。

华商报记者采访发现,进博会期间不少陕西参会企业代表都很忙。一位参会企业负责人说,他最近一直在参会、拜访、考察。进博会拉近了陕西与全世界的距离,有的已经达成合作意向有的正在探索合作方向,大家借助进博会平台高效沟通交流,争取合作共赢。

进博会上“陕味”浓 非遗展馆受追捧

华州皮影、凤翔泥塑、澄城刺绣……陕西“非遗”项目首次亮相进博会,传承人在现场展示。参观者、咨询者持续不断,成为进博会上精彩的亮点。

华州皮影国家级代传承人汪天稳,在现场展示活动吸引了中外人士拍照、合影。

宝鸡社火脸谱技艺传承人薛亚兵说,他们制作的带有“宝鸡元素”的各类文创产品很受欢迎,希望通过进博会这个窗口平台,让宝鸡、陕西、中国的文化走向世界。华商报特派上海记者 黄涛

新闻推荐

鲁迅为什么叫鲁迅:这些著名作家的笔名是怎么来的

中国现代文学史上最重要的六位作家:鲁迅、郭沫若、茅盾、巴金、老舍、曹禺,清一色,没有一个人用的是真名。连郭沫若都不是,可...

凤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翔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执法与良知2019-10-21 10:18
猜你喜欢:
评论:(关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陕西省交易团组织企业深入对接交流找商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