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翔 > 正文

宝鸡凤翔县大塬村:扶贫春雪桃卖火了

春雪桃是一种早熟品种的桃,该品种颜色鲜艳、味脆甜、耐贮运、产量高,但是种植技术要求高。于是,他们专门去河北学技术,建起了陕西省唯一一个大棚春雪桃种植基地。今年首次挂果,产量虽然不高,但是品质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目前,销售已经进入尾声。

“零售一个桃子10块钱,进地采摘一斤20元。‘五一’假期,每天有100多人来基地采摘,最多的一天我接待了24拨游客。”张云军说。一些浙江、北京的网友,在朋友圈、抖音上看到了大塬村的春雪桃,网上下单订购。还有些游客进地采买的同时,现场订购礼盒。

记者了解到,在基地打工的20多人中,贫困户占了大多数。今年春雪桃销售火爆,干活的农户心劲也更大了。合作社准备用剩余的8个大棚,再种植一些樱桃、草莓等水果,将村上的扶贫产业做得更大一些。(宝鸡日报 王玲)

新闻推荐

凤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阳光讯(记者芮扬)4月29日上午,凤翔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凤翔县检察院、法院、公安局分别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

凤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凤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凤翔县大塬村:扶贫春雪桃卖火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