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翔 > 正文

凤翔县柳林干河 企业爱心捐赠贫困户喜领现金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5-1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 通讯员陈伟)5月13日下午,爱心企业陕西臻华翔晟保洁服务公司向柳林镇干河村11户计划退出贫困户每户捐赠现金1000元,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大爱,助力干河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陕西臻华翔昇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底,吸纳带动了不少柳林地区的贫困户就业增收,这其中就有不少来自干河村的贫困户。企业在了解到干河村今年有11户计划退出户的情况后,主动拿出1.1万元,定向捐赠给这11户贫困户,每户1000元。

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捐赠情况,11户贫困户现场领到了企业捐赠的现金各1000元。村党支部、驻村工作队向爱心企业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宝鸡凤翔:“熊孩子”玩钥匙扣夹住耳朵 消防队紧急救援

“坚持住,把这棍棍咬上,拿牙咬上,不要咬舌头,拿牙咬上,忍住。不哭啊,不要动。不躲不躲,不怕不怕啊。”熊孩子在家贪玩总是状况百...

凤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凤翔县柳林干河 企业爱心捐赠贫困户喜领现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